当前位置:

州财源办到开发区企业考察调研

10月17日,湘西州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汤双武带领州财源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开发区企业广裕电器、宏成制药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经开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湘西自治州广裕电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电器设备生产、销售、水电安装等,此次申报的“高低压不锈钢电表箱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50万元,预计使用面积500平方米,项目主要新建高低压不锈钢电表箱生产线一条,建成后将形成年生产20000台高低压不锈钢电表箱的生产规模以及新增年产值500万元,增加税收30万元。

湘西宏成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湘西土家族、苗族民间民族药物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民营制药企业,此次申报的“湘西百药膏、桐芝膏关键制备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属于国家生物药业重点支持范畴,该项目在湖南省经信委组织的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一等奖,项目建设完成后可销售收入600万元,净利润110万元,缴税50万元。

汤双武说到,财源建设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真正为企业服务,同时企业自身也要加快发展步伐,积极谋划,争取开拓更大的市场,财政部门要协调落实相关财政支持、项目服务和奖励支持等方面的政策,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湘西经开区财政局

作者:张正淳、李蓉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