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凤街道2018年首届“民族团结杯”男子篮球运动会拉开序幕

球员方阵队伍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示街道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10月18日下午,由吉凤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湘西经开区吉凤街道2018年首届‘民族团结杯’男子篮球运动会”在龙凤社区隆重开幕。湘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伍郁文出席并宣布开幕,吉凤街道班子成员及裁判员、街道机关和6个社区7支球队队员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苗鼓助阵

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苗鼓声中拉开序幕,裁判员队伍和各参赛队伍在《运动员进行曲》声中依次有序入场。随后,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为开幕式致辞,裁判代表和球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伍郁文宣布“吉凤街道2018年首届“民族团结杯”男子篮球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龙凤队和双河队的精彩比赛随即打响,随着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球员们越战越勇,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局面,场面十分精彩。最终的冠军究竟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伍郁文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悉,为确保本次篮球运动会顺利进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多次研究,精心筹备,成立了赛事组委会,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设资格审查组、竞赛组、裁判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5个工作小组。此次篮球赛为期9天,球员均来自各社区居民、街道干部职工,比赛分为2个阶段,按照循环赛、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共设第一、二、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五个奖项、最佳裁判员3名。

精彩的篮球对决

广大参赛球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篮球赛为起点,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把比赛中“文明、团结、拼搏、争先”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投身到创建和谐、富裕、美丽社区工作中,为推进开发区经济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吉凤街道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