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关于举办2018年第一期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湘西经开区各企业:

      为提升经开区入区企业管理水平和能力,培养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帮助企业查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结合年定计划,举办针对企业主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将于2018年10月29日起举办“改善你的企业”(国际劳工中国项目)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第一期10月29日至11月4日,下午14:00至17:00,晚上18:00至20:00。为每位学员提供免费工作晚餐。

      培训地点:湘西经开区广州工业园孵化基地4楼培训教室。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分配

      本次培训参培人员为入区企业主或企业管理人员。各企业应根据本企业实际情况原则上不超过2人参加培训,各企业主无特殊情况应当参加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期班限额30名。一旦报名原则上不得更改,若报名后不参加培训,责任自行承担。

      各企业应根据本企业实际情况安排好工作参加培训。

      三、主要课程

      本次培训课程采用国际劳工开发的提升企业主管理能力的“改善你的企业”系列培训课程。学习企业管理的“市场营销”、“采购”、“存货管理”、“记账”、“成本核算”、“企业计划”、“人与生产力”等七个模块,最终达到帮助参训学员建立基本的企业管理体系、改善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目的。详细课程安排见学员手册(报到时发放)。

      四、要求

      1、各企业自行决定参加人数,报名时间截止为11月27日,报名地点:湘西经开区产业中心孵化基地2楼办公室,报名回执单传至qq邮箱:2627462337@qq.com。电话咨询联系人: 文金华:18229885618。陈前:13467438898。开班前携带参训学员身份证复印件2份、一寸免冠照片4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交到签到处)。

      2、本期培训均安排专人建立培训记录及签到,本次轮训全程录像。

      3、参训班期一经确定如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调整。

      4、培训期间学员应遵守培训纪律,原则上不得请假、迟到、早退。

      5、本次培训安排专人监督、巡视、服务好本次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希望各企业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此次陪训。

附件1:湘西经开区首期IYB《改善你的企业》培训班课程表

附件2:湘西经开区2018年第一期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报名回执单

湘西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湘西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23日    

相关附件下载: 关于举办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doc


来源:湘西经济开发社会事务管理局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