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妇联举办2018年度系统新任执委培训班

培训会现场

      (通讯员:何世骏 肖蓉)为进一步提升湘西经开区妇联系统新任执委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意识和能力,推动湘西经开区妇女事业发展。12月6日,湘西经开区妇联系统新任执委培训班正式开班。湘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再贵出席培训会开办仪式,全区妇联60余名执委参加培训。

湘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再贵讲话

      杨再贵在讲话中对全区妇联系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着力提升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引导,着力发挥妇女在推进开发区经济建设发展和长治久安中的“半边天”作用;三要牢记使命,着力保障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四要开拓创新,着力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带着感情做工作,动真心、用真情,强化主角意识,敢于担当负责,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群众工作本领,为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针对妇联执委特点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在充分考虑各级妇女干部学习、工作需要的同时,结合当前新时代新形势对妇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精心设置安排了《习近平“法治中国”的价值及建构》、《基层女干部在婚姻家庭调解过程中的方法和技巧》讲课及《政务礼仪》教学,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受到现场干部们的热烈欢迎。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对妇联工作的认识,增强大家履行执委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强了妇联执委队伍建设,大家收获满满,将信心十足地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



来源:湘西经开区办公室

作者:何世骏 肖蓉

编辑:胡大湘

本文链接:https://xxjkq.rednet.cn/content/2018/12/07/40369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