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外医护人员招聘102岗位增加笔试环节的公告

关于对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外医护人员招聘102岗位增加笔试环节的公告

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外医护人员招聘临床护理及公卫岗位(102)报名考生:

因本次招聘本岗位报名人员太多,为避免面试时间跨天进行等问题,确保招聘公平公正,经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请开发区领导研究同意,针对本次招聘中的临床护理及公卫岗位(102)增加笔试考试环节,具体事项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9月1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武陵山大剧院二楼(湘西经开区民族文化园对面)

三、笔试成绩运用

按招聘名额1:5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资格,但笔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拟录用人员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依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四、笔试要求

1.考生须笔试当天上午8:30之前到场,9:00之后不得入场;

2.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入场;

3.考生于8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5:30)到经开区管委会1027室领取准考证。

湘西经开区党群部

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年8月28日


来源:湘西经开区党群部 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湘西经开区党群部 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胡大湘

本文链接:https://xxjkq.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6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