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工委监察工委调度决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入村督查工作

5月12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监察工委书记覃水来带队到吉凤街道就决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入村督查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调度会上,分别听取了吉凤街道决战脱贫攻坚情况、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入村督查工作情况汇报。覃水来充分肯定了吉凤街道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及街道纪工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督查巡查的扎实细致。他指出,督查巡查是推进脱贫攻坚的制度利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围绕脱贫攻坚考核内容和措施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定期入户走访,强化政策落实,聚焦问题整改,巩固工作成效。

覃水来要求,决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入村督查工作要做好“三个清单”。一是梳理好发现问题的清单。就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理清好中央、省和州对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的清单。认真落实中央、省和州关于脱贫攻坚的指标要求,明确脱贫重点,把握脱贫时间节点,紧盯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结合开发区的实际,切实抓好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三是整理好问题整改的清单。对标对表建立问题限期整改的清单,立行立改,逐一销号。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落实街道的主体责任,落实好部门的牵头协同责任,建立健全脱贫工作责任网络体系。


来源: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作者:龙懿 杨秀杰

编辑:胡大湘

本文链接:https://xxjkq.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1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