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现场

4月20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量开展。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在家处级领导,机关党委书记、吉凤街道党工委书记、两新党委书记、税务局党委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第十二组湘西自治州见面会及分组座谈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党中央部署落到实处,提出意见建议。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讲话

陈晓龙充分肯定了前期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州委部署,积极行动,有力推进,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创建国家高新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上,奋力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陈晓龙要求,一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专班人员,进一步充实区学教办力量,确保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进一步梳理上级要求部署,建立好工作台账,让广大党员明确怎样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怎么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最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定期召开推进会议,加强督促指导,推动部署落地落实。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讲话

陈文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当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学在前、干在前,以点带面、层层推进,推动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要结合高新区实际,突出特色亮点,尤其要指导好非公企业的学习教育,让每一名党员都能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现场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 大湘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