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高新区召开1-4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会议现场

5月10日,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主持召开高新区2021年1-4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深入分析当前全区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判经济形势,研究解决措施,部署下一阶段重点经济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湘西高新区财政、科经、商务、税务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4月财税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意见建议。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讲话

陈文君指出,今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州直各部门及县市的大力支持下,全区上下戮力同心,奋发作为,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开门红,园区经济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

会议现场

陈文君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发展信心,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以崭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陈文君要求,一要科学研判分析,找准问题症结,准确把握好当前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适时开展回头看,找差距、找问题,对列出的问题清单,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积极采取措施予以妥善解决。二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做大园区经济总量,服务好存量企业,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继续坚持“精准招商、全员招商、以商招商”理念,主动出击、创新举措,补齐增强产业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招引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三要紧盯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见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继续落实好分管领导负责制、部门负责制和项目交办制,对落后的工作加强督促,对完成及时的工作予以通报表扬,切实在全区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四要守底线,防风险,努力营造可持续健康的发展环境。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安全生产底线、生态底线、债务风险底线和社会维稳底线,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打造投资洼地、发展高地,为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 大湘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