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凤街道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服务活动

为强化辖区居民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提高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近日,吉凤街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争当疫苗宣传员 共筑屏障守健康 ”宣传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及网格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通过工作周例会、党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大会、为民微信群、网格入户、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开通预约接种和咨询电话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全覆盖宣传。党员、志愿者及网格员结合当前疫情和我国新冠疫苗接种的情况,积极宣传疫苗在阻断疫情中的重要作用,阐述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的制度优势和先行优势,普及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和接种的注意事项等科学知识,耐心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及早接种。

社区居民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了解疫情和疫苗免费接种的知识,心中的疑问解了,接种的担心消了,真正意识到接种疫苗是利己利他的好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体会到国家惠民政策的温暖。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6条,宣传展板和通告40处,接受居民咨询800余人次,接种预约750余人。此次宣传服务活动,既是认真贯彻落实州、市、区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更是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展现,同时提升了居民对疫苗的科学认识,增强了居民对疫苗的信心,为下一步构筑辖区群体免疫屏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方霖鑫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