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凤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举行合资成立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5月16日上午,由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和吉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吉凤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湘西经济开发区举行。湘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州吉投公司总经理伍郁文,管委会总经济师张德胜,管委会总工程师鲁承宏,华润燃气集团副总裁杨平,华润燃气集团湘中区域总经理汪团结,华润燃气集团华中大区行政总监舒展,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吉凤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阿炜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吉投公司副总经理、吉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波,华润燃气集团湘中区域副总经理、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臻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现场

据了解,吉凤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立后,将建设吉信至湘西开发区燃气管道,彻底结束湘西燃气用灌装车运输的历史,大大降低运营成本,让广大市民真正用上安全、清洁、便捷的管道燃气,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同时,也将改善开发区能源结构、推动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功能配套,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和吉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合资公司筹备情况,对下一步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 大湘

编辑:胡大湘

本文链接:https://xxjkq.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694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