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凤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4月23日上午,吉凤街道来到“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暨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社区第一书记参加。

参观精准脱贫之路展厅

在十八洞村,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精准扶贫首倡地 “互助五兴”再启航》微党课,学习了十八洞村以党支部为核心,以“学习互助兴思想、生产互助兴产业、乡风互助兴文明、邻里互助兴和谐、绿色互助兴家园”为发展理念的党群一体化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新模式。

随后还参观了精准脱贫之路展厅,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实地参观学习感受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亲眼见证党和政府为十八洞村乡亲们扶真贫、真扶贫的实际效果。

重温入党誓词

在精准扶贫重要论述会址,全体党员聆听了《精准扶贫从这里出发》微党课,在党旗下右手举拳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时刻不忘初心,更加坚定信念,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切实体会到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实践经验与街道工作相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创建国家高新区贡献力量。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文:彭二芝 图:李娟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