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高新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

7月底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湘西高新区各基层党支部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勇挑重任、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湾溪社区党员先锋岗

党员志愿服务队

非公企业党员志愿小组

企业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机关党员志愿者一手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一手抓疫情防控摸底调查,同时还要兼顾做好日常工作。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人人都必须成为多面手,学会“弹钢琴”,才能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才能不愧对党员的称号。街道、社区党员志愿者在做好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工作同时,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科学防疫,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企业防疫工作,保障企业正常有序生产。物业小区党员志愿者上门摸排外来人员,为居家医学观察业主搞好后勤服务保障,让所有业主安心、舒心、放心。

党员志愿者排查外来人员情况

党员志愿者检验防控物资质量

党员志愿者排查户外广告安全隐患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西高新区52个党支部、730余名党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了“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哪里是一线哪里就有党旗飘扬。”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文字:胡 大湘 图片:各部门通讯员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