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高新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3月31日12:02,湘西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报告,我区外来租住户田某于3月28日19:17在吉首高铁东站出口与上海返湘人员龙某某(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接报后,湘西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将田某闭环转运至吉首市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对其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并派流调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对田某3月28日至31日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28日:

上午在麻阳,

19:17-19:40 吉首高铁东站前广场路口等徐某某骑摩托来接至乾州路上。

19:40-19:50 到乾州世纪山水YSD清吧内送东西给张老板。

20:00-20:14 乘坐的士回龙凤社区B2安置区14栋,上车时车上已有两名后于乾州下车的乘客。(的士车牌:湘UX5978,乘客信息不明。)

20:14 在润泽万家附近下车,到龙凤社区妈妈驿站取快递,戴有口罩。

20:21 到龙凤社区职院老烧烤买炒饭。

3月29日:

上午居家。

13:25 乘坐湘UB7781去乾州古城。(白色本田小轿车,车牌号:湘UB7781,该车辆于3月29日13:29分路过电站路与工业大道T字路口返回吉首。)

13:30-13:57 步行至乾州古城附近配钥匙。

14:10 到乾州古城正门附近吉祥粉馆吃粉。

14:24-14:38 步行至世纪山水麦咭总动员下路边乘坐湘UFY037回龙凤社区未外出。

17:00左右,职院学生姚某到田某家弹吉他,18:00左右姚某回到自己在龙凤社区的出租房。(合租同学有黄某某、彭某)

3月30日

18:20 到龙凤社区新强宏副食批发部买烟,全程戴口罩。

18:38 到龙凤社区特色酱鸭拌粉餐馆吃粉。

18:51 到龙凤社区益禾堂奶茶店(湘西职院对面)买奶茶。

18:58 到龙凤社区碗妹水果店买水果。

19:26 在龙凤社区乘坐湘UEQ709黑色斯柯达,坐后排去创壹电竞网吧。

19:26-21:30 到世纪山水创壹电竞网吧上网。

21:31 到世纪山水创壹电竞网吧楼下小吃店(泡爪泡菜店)买小吃。

21:31:-21:48 坐的士返回龙凤社区。(的士车牌湘UX5396)。

21:57 到龙凤社区一推车麻辣烫买东西。

21:59 到龙凤社区宜佳兴超市买冰棍。

22:03 到龙凤社区润泽万家超市买东西。

22:05 回家未外出,腾某到田某家坐了半小时左右,后自己开车回麻阳,未在高新区内走动。

3月31日:

龙凤社区B2安置区14栋出租房未外出。

请与田某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请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不外出并立即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村居委会)、工作单位、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同时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规范佩戴口罩,遵守公共场所防控要求,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湘西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方式:0743-8728001

吉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方式:0743-8239380

湘西高新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31日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