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立新到湘西高新区就市场监管工作开展调研

5月19日上午,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到湘西高新区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并座谈。

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虎,总经济师黄纯锋,办公室、人事科、高新区直属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党工委组织部部长、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陈志刚,四级调研员别碧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目前一共受理了多少件商标申请?群众办理商标事宜方便吗?在参观湘西州知识产权受理事务中心时,张立新询问了商标注册情况,了解了便民服务措施,并现场体验了商标注册申请流程。他要求中心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优化办事流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在座谈会上,张立新指出,过来,高新区直属分局勇于创新,勤勉敬业,就如何落实州委、州政府、州局、高新区的指示精神作了积极探索,对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市场主体、强化安全监管、维护市场秩序作了有益的贡献,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张立新要求,直属分局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心,聚焦主业,争创一流。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将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市场主体增量争取走在各县市的前列。要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三品一特”安全底线,坚持“四个最严”要求,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不断理清监管与服务的关系,抓主抓重、靶向监管,确保零事故。要聚焦知识产权工作,以知识产权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为目标,强化知识产权促进、运用、保护工作,为湘西高质量发展赋能。要聚焦市场监管执法的稳定,在执法中准确把握职责定位,进一步厘清执法管辖问题,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形成依法行政良好氛围,营造公平公正合法的营商环境。

来源: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尚丹 张倩岚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