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高新区召开2022年驻点招商工作调度会

为加大我区驻点招商工作力度,巩固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7月29日,湘西高新区召开2022年驻点招商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江勇以及区商务局、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驻点招商工作组全体人员、商务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驻长三角、珠三角两个驻点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驻点招商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对接情况、工作经验、生活感悟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长株潭驻点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长株潭驻点工作筹备情况,各驻点工作组成员依次做了驻点工作总结及心得交流分享。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依次对各驻点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提供的项目信息进行研判,为后期的驻点招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招商方向,指明了工作方法。

黄江勇用“落了脚,建了库,开了局”9个字充分肯定了工作组近两个月的工作成效,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他指出,各组成员要继续瞄准三类“500强”、行业龙头、隐形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等招商重点不放。一要科学研判产业、做到知己知彼,开展精准招商;二要时刻保持定力,直面压力提振信心,保持冲劲寻求突破;三要讲究招商方法,建立目标导向,对标对表产业规划、客商资源线索,绩效目标考核,项目入区坚持一报告两清单制度,确保招商项目多“开花”多“结果。他指出,财政、商务等部门要及时为各驻点招商小组答疑解惑,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商务局要加强统筹调度搞好配合,促进驻点招商和常规招商融合发展,强化招商项目引进前审核与引进后跟踪,全力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见效,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长三角、珠三角2个驻点招商专班自6月6日出征以来,共收集招商实效信息29条,邀请企业来区考察7余批次50余人,搭建起了高新区与外地客商沟通的桥梁,目前,长株潭驻点工作组正在筹备中,预计8月中旬出征。

来源:湘西高新区商务局

作者:向霄宇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