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恒林现场调度湘西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了解湾溪小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8月3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现场调度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黄江勇、张忠华,吉凤投资集团总经理伍郁文以及相关局室负责人等参加现场调度。

了解武陵山大道地下通道项目装饰装修情况

了解筑友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向恒林一行先后来到武陵山大道地下通道项目、湾溪小学项目、八月桥项目、筑友装配式建筑项目、丰达氮化合金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武陵山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西区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和金科学府商业开发楼盘,听取项目建设和商品房销售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了解丰达氮化合金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调研中,向恒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的工作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了解西区标准厂房企业入驻装修情况

了解金科学府商业开发楼盘建设销售情况

向恒林要求,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一主三特”产业规划,强链补链,带动引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聚集落户,实现“标准厂房竣工即驻满”目标。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科学施工、科学管理,抓好安全、抓好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 大湘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