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高新区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会议现场

11月1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全力冲刺,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现场

会上,区科经局、组织部、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商务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3季度经济运行、州对区五个文明绩效考核、州对区政府目标管理考核等相关工作情况。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高新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五好园区”建设为抓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稳住了经济发展的“基本盘”。

会议强调,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异常繁重,时间非常紧迫,迫切需要全区上下增强创优争先意识,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冲击四季度,确保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州委、州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抓住重点、注重节点、把握难点,认真梳理调度,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监测分析,找准问题根源,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力抓好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加快项目进度,做实项目服务,强化项目谋划,以更大力度、更精准投资来扩增量、提质量。要牢固树立“开源节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思想,做大总量,做优质量,积极抓好收入组织,抓好基金收入,加快融资筹资,防范化解好债务风险。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在理解精髓要义、掌握立场观点方法、把握基本规律上下功夫,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现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其他州管干部,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吉凤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 大湘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