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湘西经济开发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秋季招生第一至第四批次入学摸底名单进行公示的通告

湘西经济开发区文教卫体局

关于对湘西经济开发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秋季招生第一至第四批次入学摸底名单进行公示的通告

各位家长:

根据《2019年湘西经开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经开区管办发〔2019〕2号以下简称《方案》)工作安排,目前已完成《方案》中明确的符合第一至第四批次招生对象的摸底和审核。符合条件的第一至第四批次人数已超出《方案》公布的招生计划。经湘西经开区管委会、湘西州教体局和相关学校共同研究,报请州政府批准同意,决定扩大招生规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经开区校区一年级招生计划由原来405人扩大为630人,根据《方案》规定和摸底人数,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经开区校区一年级招生第一至第三批次符合条件的摸底对象在扩招范围内,可以确保入学,第四批次符合条件的摸底对象需要采用电脑派位(摇号)的方式确定招生对象。第五、第六批次因无学位不再启动招收下一批次学生的程序。第四批次未摇到号的对象和第五、六批次符合吉首市招生政策愿意就读吉首市城区小学相关学校的对象由吉首市教体局按照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

二、州民族中学经开区分校(溶江中学)七年级辖区内计划招生由原来520人扩大为652人,根据《方案》规定和摸底情况,州民族中学经开区分校(溶江中学)七年级招生第一至第四批次符合条件的摸底对象在扩招范围内,可以确保入学。第五、第六批次因无学位不再启动招收下一批次学生的程序。第五、六批次符合吉首市招生政策愿意就读吉首市城区中学相关学校的对象由吉首市教体局按照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

三、为公开、公平、公正,现对湘西经开区2019年秋季招生起始年级(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符合条件的第一至第四批次摸底名单进行公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2019年7月2日-7月4日3天内到湘西经开区文教卫体局A1013室提出书面复核申请。未在此时间内书面申请复核的招生对象,逾期不再受理,以公示的原审核结果为准。

附件1:第一至第四批次入学资格摸底名单(小学、中学)

湘西经开区文教卫体局

2019年7月2日

    

http://www.hnxxjkq.gov.cn/zwgk/tzgg/201907/t20190702_1163226.html


来源:湘西经开区文教卫体局

作者:湘西经开区文教卫体局

编辑:胡大湘

本文链接:https://xxjkq.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0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