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湘西高新区见面会召开

会议现场

4月25下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湘西高新区见面会召开。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振翼到会指导并讲话。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晓龙主持会议并汇报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陈晓龙在汇报中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西高新区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州委要求,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将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目标,统筹谋划、定期调度、强化指导,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在全区上下形成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烈氛围。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振翼讲话

高振翼对湘西高新区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湘西高新区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站位高,氛围浓,措施实,效果好。高振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习自觉,在“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抓实抓细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担当,确保学习不走样、不偏向。要进一步丰富完善学习方案,突出体现专题学习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及时上报信息,提炼出好经验和好做法,争当党史学习教育标杆。

会议现场

随后还开展了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区党工委副书记戴晓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分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其他处级领导进行书面发言。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晓龙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坚持学在前,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全区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当作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好党史,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树立树牢终身学习习惯,始终把学习作为进步的阶梯、战胜困难的法宝、力量的源泉,主动积极学习党史和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综合素养。二要坚持做在前,在五个方面勇争一流。即:在优化环境上勇争一流、在产业发展上勇争一流、在项目建设上勇争一流、在招商引资上勇争一流、在改革创新上勇争一流。学史增信不能停留在头脑中,既要“真信”,更要“笃行”,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不断把建设武陵山片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现场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麻芙蓉,指导组成员史伟、刘浩;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党支部书记,吉凤街道所属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来源: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湘西高新区见面会召开

作者:胡 大湘

编辑:胡大湘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今日头条
  • 园区动态
  • 部门动态
  • 吉凤街道
  • 热点聚集
  • 明星企业
  • 视频中心
  • 学习园地
  • 公示公告
  • 图说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西高新区首页